達陣不動產經紀有限公司

刊登者:Quenti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3.04.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364號1樓

特色:
永慶房屋的經營原則,以「圓滿」為前題,員工是內在客戶,社會大眾是外在客戶,唯有內外兼具的圓滿,才能創造永續經營的企業,這亦是永慶企業文化精隨之所在。對外,永慶房屋以「直營」的經營型態服務社會大眾,因為唯有在直營體系之下,總部與各分店之間才能全員同心,以集體團隊運作的模式運用共同資源,發揮企業整體力量,主動提供客戶全面性、整體性的服務,關懷客戶生活、滿足客戶需求;另外在人員素質方面,唯有透過直營系統完整的教育訓練,才能培育出兼具道德操守與專業智識的經理人,提供消費者更周延的服務。
商品項目:
房屋仲介是一個結合人與產品的服務業,由於產品的交易金額龐大,又為個人維繫生活之所必需,更加突顯這個產業對社會的重要性。有鑑於過去傳統仲介以賺取差價的模式獲取暴利,並損及消費者權益等缺失,永慶房屋自民國七十七年成立以來,便以提供買賣房屋訊息居間引介的新式仲介作法,以不賺取差價的誠信經營保障消費者權益。
營業項目:
不動產房屋仲介買賣與投資理財諮詢
經銷品牌:
顧客滿意,仲介楷模,創新價值,共享成長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