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品牌到營收之路

刊登者:筠兒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5.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

【教你如何善用網路平台行銷自己的品牌】
在這個資訊發達的世代,透過網路創造銷售量已是許多企業使用率最大的平台,
但你真的知道,該如何善用網路,來製造自己品牌的最大營收嗎?
本講座將告訴你如何運用最流行也最有效的行銷模式,讓你的品牌一戰成名!

活動名稱:從『品牌』到『營收』之路講座
活動時間: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14:00~16:30
活動地點:尚品咖啡(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43號)

課程大綱:
1.為{好產品}包裝
2.建立營運模式
3.經營體質的自我診斷
4.門市經營的績效評估
5.電子商務的營運模式
6. E世代的品牌營收模式

課程免費:請填報名表→https://goo.gl/tPt9AC並等候報名成功信,不接受現場報名
報名期限:至6/6中午12點前報名截止(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中華網路行銷教育推廣產業工會
協辦單位:冠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注意事項:
1.本課程免費,報名成功若臨時不能參加,需於課程開始前1個工作日來電或來信告知。
2.本次活動將攝影及錄影記錄,參與本次活動即代表您同意主辦單位使用您於活動中的肖像畫面以及照片,
並於後續之活動花絮影片宣傳中使用。
3.本單位有權保留課程變動及時間調整之權利,課程若有變更將會提前告知。
4.以上若有未盡事宜,本單位保留得以隨時修改之權利。
5.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flybest.blogger@gmail.com 或來電洽詢(07)558-2965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