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小腳丫走濕地

刊登者:Luodong NC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6.0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最夯兒童暑期營隊「2017小腳丫走濕地」,從森林到河口涼一夏!

翻石浮潛、河畔垂釣、投佈蝦籠、夜尋沙蟹,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超好玩的兒童暑假營隊又來啦!
從上游到河口帶你深訪一條溪,就在今年7月推出「小腳丫走濕地」活動,帶領小朋友循著小水滴的足跡,在每一段河道中,透過敏銳的觀察力,學習使用不同的觀察工具,一同尋找小水滴的好房東們。
『小腳丫走濕地』活動訂於106年7月18日~7月21日次舉行,歡迎暑假前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報名參加【93年9月1日至97年9月1日出生者】。每人費用6,500元整。每梯名額上限32人,額滿為止。
每一條河流從上游到下游,有豐富的地形變化,「小腳丫走濕地」將帶著孩子實地走訪淡水、半淡鹹水到鹹水的流域,一路拜訪水生昆蟲、魚兒與螃蟹,瞭解溪流、河口生物生存的超能力,看見上、中、下游不同河段的濕地地貌與人為的利用,最後驚訝地發現:「哇,原來我們生活中的大小動作,竟然決定了河川中小生物的生活!」
趣味性與知識性俱備的優質營隊,今年暑假就決定到「小腳丫走濕地」涼一夏!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