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鏡看南投微電影徵件比賽

刊登者:Bil M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6.1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朝陽科技大學傳播藝術系

第二屆鏡看南投微電影徵件比賽

說到南投,你心中所呈現的幸福南投是什麼樣貌?是每次放假回去時與家人團聚的溫馨時光?還是那種身處南投有種遠離都市塵囂的清靜療癒感?亦或是各式農產品豐收後所帶來的歡欣?無論是人、事、物、景或其他與幸福南投有關的想法,請將南投所帶給你的幸福感呈現於影像創作中,讓更多人感受到幸福南投的美好!

活動資訊:
報名從即日起至106年11月30日截止。
報名表請於附件網址中下載,更多比賽詳細資訊也都在附件網址中唷!

小提醒:
比賽影片請於片尾加入「幸福南投」之字幕,並需至專屬活動網頁下載官方logo檔,置於影片最後影格中。

附件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0Byi9d9pkH9aaZE1wVlgyV3B1TEk


更多詳細相關資訊請上南投政府網站:
http://www.nantou.gov.tw/big5/index.asp

鏡看南投邀請您一同來參與,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團按讚私訊我們!

FACEBOOK粉絲專頁請搜尋:鏡看南投微電影徵件比賽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