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行腳-高原之美ACC賴索托攝影展

刊登者:Halley Lia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7.0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30號

活動名稱:為愛行腳-高原之美ACC賴索托攝影展
時間:2017年7月8日至2017年7月30日,AM10:00-PM5:00
地點:台南市吳園藝文中心,B1展覽廳(台南市民權路二段30號)
開幕茶會時間及地點:2017年7月8日星期六AM10:00-11:00
   台南市吳園藝文中心,B1展覽廳(台南市民權路二段30號)
主辦單位:ACC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阿彌陀佛關懷協會
協辦單位: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台南ACC、財團法人普賢教育基金會。
贊助單位:旺旺集團
聯絡方式:06-222-0905

緣起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阿彌陀佛關懷關懷協會(簡稱 ACC),是一個國際人道救援慈善撫育組織,救助非洲孤苦無依孩童,建蓋孤兒院,並提供完善學校教育,希望藉由翻書翻轉他們的未來,脫離貧苦。

活動目標
藉著吳園藝文中心文化藝術的既定印象,提供台南地區民眾非洲世界的視覺體驗,同時宣傳台灣人在非洲進行的十三年生命工程,達到教育民眾及提供台南民眾探索世界的另一個角度。

活動內容
展出賴索托的職義工在ACC院區及下部落家訪時的珍貴紀錄及院童在台灣校際交流的陶藝作品。
同時現場還有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的闖關遊戲,闖關成功將贈神祕小禮!另外還有ACC非洲志工分享講座等等,寓教於樂的活動等您來參加!

活動洽詢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阿彌陀佛關懷協會 台南辦公室
TEL:06-222-0905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