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 YOU UP!做自己的導演》工作坊

刊登者:Lee Kim-che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7.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240號

是動態的,不斷的在成長變化中,如何在生命藍圖中的每個階段中,找出自己要什麼、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以及打造自己熱愛的生活,做自己的導演。

英國有句諺語:「如果你希望活得快樂,就去找一件自己非常喜歡,作起來又蠻自在的事,然後因為做得太好了,接下來就會有人付錢來請你替他們做。」

人生沒有固定終點,也不是寫完作文說想當什麼樣的人之後,一輩子就這樣了,本課程將從自己、人脈中定位,在時間軌跡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再從定位出發,看見生命藍圖的軌跡,把自己設計成一個很有價值的產品,有意識的經營自我品牌,在不同的平台上為自己不斷的加值,讓人生更有價值。




◎課程目標

做自己的職涯GPS
職涯不定位不會死!要命的是,如果為自己定位了!生命將會展開嶄新不同的篇章!
創造自我品牌,讓人生更有價值
有意識的經營自我品牌,讓你從沒有名片的窘狀,到說出名字就可以行遍天下




◎推薦書單


《人生大事之改變的起點:10個自我改造提案,與更好的自己相遇》

超人氣講師丹榮‧皮昆 Damrong Pinkoon暢銷多國作品
想要隨波逐流還是引領潮流?
想要一箭雙鵰還是專心致志?
想要按部就班還是不按牌理出牌?

走出你對自己的否定,走出世界對你的設定,
你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劇本,
只要你願意,現在就是改變的起點!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