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開幕-海之旅行館-電梯行館

刊登者:李漢昌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7.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二段186巷31號

海之旅行館是一般行館中少見的「電梯行館」 也是花蓮新穎獨特行館之一
行館位在花蓮吉安鄉、環境清幽,距離吉安火車站、吉安慶修院及知卡宣森林公園僅約2分鐘車程,前往熱鬧又充滿美食的東大門夜市也只需10分鐘,往返各個熱門景點都相當方便。
讓你享有便利、又不失寧靜舒適的住宿空間。希望在強調簡樸、自然、紓放、親子、慢活的氛圍下,提供最佳服務,讓每位旅客能有賓至如歸,並擁有難忘的絕佳體驗。
細緻裝潢、寧靜空間 享受美好假期
優質的住宿體驗每間房間都擁有自己的獨一無二的特色設計 給每一個遠道而來的您有一場愉悅的旅程。在每個角落皆蘊含著主人的用心,讓所有來住過的賓客都留下美好又深刻的印象,離開繁忙的都市,來到這享受放鬆的步調,享受美食,放空思考,讓自己準備好下一趟的旅行。
【親切服務 設施豐富完善】
靜靜的欣賞眼前景緻,將這一切印在腦海裡客房皆有落地窗,將花蓮的陽光引入,自然光影映滿室,間間有陽台在陽台欣賞美景...
完全的放空、聆聽著徐徐微風,關上門獨享悠然時光,沉澱一天旅程的悸動,體會放鬆而寧靜的度假氣氛;如果不想只待在房間裡,你也可以和家人朋友齊聚在寬敞舒適又溫馨的五星交誼廳,特別預留給旅人的休憩地,不論是寬敞舒適的沙發,或明亮採光空間,都讓人感到悠閒而舒服。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