繫上緣份的紅線~來一場浪漫的相遇

刊登者:樂舞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8.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

代表愛情的七夕即將到來,在這充滿期待的節日,妳的Mr. Right也正在某處等著與妳相遇!天助自助者,期待愛情一定要信奉月老,遇見愛情一定要參加能為妳帶來正緣的優質活動!

● 氣質養顏主題飲品:
--帶有細膩氣泡和甜美果香,冰涼微醺清爽順口的甜味,是女生最愛的水果氣泡酒
--來自日本釀酒葡萄最大產地,滑順香甜的豐富口感,免除紅酒常見澀味只留回甘
--蝶豆夢幻美顏飲(無酒精),含有豐富維他命及花青素,讓妳容光煥發展現美肌力

● 優雅舞動主題課程:
--如何讓姿態更迷人?學會手腳的角度、眼神的運用,每個人都可以是場中焦點!
--綻放最快樂的笑容!自在地感受音樂節奏,輕鬆無壓力展開友誼的序曲

今年夏天最浪漫溫馨的約會!你還要錯過嗎?快報!!優質報名者眾多!即將額滿,快幫自己留給位置吧!

● 活動內容|破冰團康→暖身與律動→一起體驗樂在舞蹈→Tea Time 享用紅酒點心→分組互動→輕鬆自由交流
--主持人帶領小團康,讓參加者用最輕鬆自然的方式與異性初步認識與互動。
--專業舞者循序教學,認識舞蹈律動與基本舞步,第一次跳舞也可以很開心。
--一起跳舞吧!享受舞蹈派對中的歡樂時間
--紅酒點心自助吧,補充能量+喝杯小酒聊聊天

● 適合對象|未婚單身男女,無需任何舞蹈基礎
● 購票方式|
填寫Google 表單(可以活動現場付款哦) :
9/16(六) 夏夜最浪漫的邂逅
https://goo.gl/forms/D358b7SeqGTqX2lo1

●客服專區
客服專線:0966-523836
客服Line id:welovewedance
客服郵件:welovewedance@gmail.com (活動/報名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lovewedance/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