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生活.緊繃療癒.筋膜放鬆課程】

刊登者:桑亞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8.27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近sogo

有了放鬆筋膜的技能
你可能再也不會期待別人幫你按摩
因為你不.再.需.要

筋膜和肌肉一樣遍佈全身,會收縮放鬆,但不像肌肉可受意識控制,需透過外在刺激而收縮。因此不當的姿勢容易造成身體的緊繃與僵硬。

如果你常覺得肩頸僵硬、無法放鬆、精神緊繃不易入睡等,來試試筋膜放鬆吧!甚至找不到原因的偏頭痛、神經痛、耳鳴,都可能是筋膜過度緊繃造成的。

如果你熱愛跑步、騎腳踏車、羽球或重量訓練等肌力運動,適當的筋膜放鬆將提升肌肉功能,降低運動傷害發生的機率,並舒緩運動後的酸痛緊繃。

本系列課程將由齊也老師帶領,透過四堂課,每堂課2小時,幫助你將筋膜放鬆技巧落實到日常生活中,並且分享給周遭的親朋好友。

10月份即將開課,「馬上報名」或瞭解更多課程資訊,請上齊生活官網:
https://www.artchilife.com/fascia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