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企業家精神

刊登者:Judy As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8.3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松山區

要成為一位到位的企業家,通常會投資自己來學習一些可以幫助未來成長的知識與技巧,這都是為了希望擁有可預期的掌控一切的能力,擁有自由與支配權,乃至於事業成功。

What is Entrepreneurship 甚麼是企業家精神?
這裡將三個主要的企業家的共有特質列出,
1.冒險精神 - 願意挑戰未知去冒險,或許會失敗,但他們寧願不斷去冒險,而不願一直自我設限。
2.先鋒 - 願意走別人不願意或不知道的路,打拼出一條康莊大道
3.找出未被滿足的需求 - 願意為更多人找出改變的解決方案,滿足更多未被發現的需求

工業時代企業家與現代企業家
在工業時代,曾有一位企業家說過,企業家所做的事是將低階的生產力提升至高階生產力。簡單來說就是他們會將眼前所可以運用的資源做重新組織與調整,將原本較低的生產力作提升。
現代的企業家之核心目標大多在建立可獲利的生意模式。而人們對於成功也是相同的想法 ~ 不只是做生意,而是要能獲利。因為我們都常聽到許多的生意其實是賠錢的。這樣就不能算是一位現代的企業家。

Intrapreneurship 內部創業
在21世紀,人人可藉由一個平台就開始創業的年代,有一群人選擇了在企業內部創業。他們不像一般員工每天只按造吩咐做份內的工作,等待每個月都有薪資。反而是不斷的在企業內尋找機會將自己的 idea 與 plan 以企業的名義發表,或開始運作。達到與企業一同成長的共好。

許多人會想,那我該如何開始培養自己的企業家精神,那怕目前仍然是一位上班族。這裡有個建議:找出你最欽佩的企業家,去為他工作至少三年。從工作中不斷的學習最實戰的成功企業家經驗。你/妳的實力將會變得非常堅強。

想學更多嗎? 記得參加密訓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