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汽車報廢車回收│一通電話到府服務│全省報廢汽車│杜絕非法回收

刊登者:Jimmy Nia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9.0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

【 為什麼選擇「大豐-廢車回收中心」報廢車輛? 】

  因為我們擁有最專業的團隊,提供最快速的服務,全省服務/合法回收。我們是政府認證廠商客戶服務中心,提供最即時的報廢車輛價格及最即時的諮詢服務。我們每日更新最新的報廢行情,以當時行情真實反映,而非隨意報價。我們透過電話客服直接估價,讓您直接了解車輛回收的價格估算方式。只要您告訴我們您在哪個縣市,我們都能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內容。就算是我們無法服務的案件,我們也秉持著「傾聽客戶聲音 用心傳遞服務」的精神,幫您找的合宜的處理方式。非常歡迎您來電洽詢 0800-588-717 。北部廠區在:新北市中和區永和路363巷21弄7號。


【 報廢回收請找合法廠商 避免惹禍上身 】

〈南部〉報廢車借屍還魂 「見光死」逮6嫌〔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2014-05-01
非法車輛回收戶,充斥全台,假借合法,浮報高價回收,掩護非法使用,報廢車輛淪為不肖歹徒作案工具,各種借屍還魂刑案,層出不窮。別為了一時貪心,為了家人,為了您的愛車,請指定政府警環合約指定廠商,完整合法車輛報廢回收程序及高額環保獎勵金申請。

營業項目
《大豐》為機車報廢/汽車報廢的全省回收服務中心,所以不管您的汽車在任一縣市,我們都能提供回收的服務,服務的範圍橫跨北部、中部、南部、東部及外島地區,歡迎來電諮詢。
公司行號、政府機關、學校銀行和個人民眾,只要您有報廢汽機車需要回收,或是汽機車中古零件,都歡迎與我們聯繫。立即洽詢 0800-588-717

◆ 打造多功能行動報廢櫃台為您提供服務
◆ 專業服務團隊,替您處理報廢相關問題
◆ 地下室無法發動、無車籍資料如何回收
◆ 部分縣市可代辦車籍報廢或獎勵金申請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