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上文代─新書料理分享會

刊登者:Hanhan W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09.1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187號3樓之2

打破你對冷凍食品既有印象,
教你日本正夯《冷凍食材保存術》美味、健康不打折,
讓你省時省力,輕鬆上菜。
冷凍食品=不營養、不新鮮、口感差?!
你可知道,冷凍後的茄子會產生Q彈的變化,就算不在外皮畫上幾刀也能很快就煮熟,也不會吸油,成為一道健康又美味的料理。

不要再誤會冷凍食材了!快來學習《冷凍食材保存術》!

樂活文化新書《冷凍創意食譜》邀請到日本人氣料理家 – 川上文代老師來台!教你如何將冷凍食材變成美味料理。
機會難得,名額有限,千萬不要錯過呦!

川上文代(KAWAKAMI FUMIYO)
1983年 辻調理師專門學校畢業後在母校擔任職員長達12年。期間她成為法國里昂分校首位女性講師,並在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Georges Blanc進修。1996年在東京開設「DELICE DE CUILLERES川上文代烹飪教室」,開朗的個性、平易近人的教學使她活躍於電視、雜誌、新聞節目等。另外還參與企業料理開發、日本食育指導者、料理顧問等領域,可說是全方位料理人。著作包括『一個餐盤就搞定!琺瑯深烤盤料理』(樂活文化)等100冊以上食譜書籍,本本精彩實用。

Délice de cuillères 川上文代料理教室
http://www.delice-dc.com/


◎ 講員:日本人氣料理研究家 – 川上文代老師(Fumiyo Kawakami)
◎ 時間:2017.10.28(六) 15:00 – 17:00
◎ 地點:心薏HeartCore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6-1號
◎ 參加費用:350元(參加者可獲得新書《冷凍創意食譜》一本)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