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青年好政論壇主持人才培訓-成果分享會(社區審議民主介紹及交流)

刊登者:蔡辰辰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10.1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

【106年青年好政論壇主持人才培訓-成果分享會】

想推動審議民主,但不知道怎麼踏出第一步嗎?或是你已經參與過多項審議活動,但不知道怎麼運用在生活中嗎?在我們不知道的角落,許多夥伴正致力於讓生活的地方變得更美好。

9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培訓的青年好政論壇主持人,今年夏天,深入城南水岸社區,想要規劃一場不一樣的審議民主活動,終於他們的熱情感動了附近的居民、里長, 9月24日一起在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舉辦1場「翻轉台北!田園城市的一百種想像」。

10月28日(六),他們將與大家分享參與審議見習活動的心得感想。此外分享會還邀請許多重量級講師,以及實際參與在地審議的實務工作者,分享將審議帶入社區的寶貴經驗與成果。

【活動網頁】https://sites.google.com/view/106ydaforum/ ←手刀報名去

還在猶豫嗎?慢一步就來不及了!這裡除了能瞭解周遭的公共事務,也能認識來自各領域對公共事務具有熱忱的夥伴。10月28日,我們在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等你!!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