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谷養身會館

刊登者:Yi Zhen Che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10.2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民樂路81號

泰谷養身會館

不必遠赴泰國即可享有皇室尊榮的服務
泰谷有頂級的設備、專業的按摩師,平價的消費。
提供現代人一個安心、舒適的環境及專業舒壓服務,
來到這裡讓您忘記都市的繁瑣壓力,
幫助您卸下您的疲憊,讓您身心舒愉。

讓每位前來泰谷SPA的客人們享受帝王般的呵護
照顧您的美麗與幸福及健康, 讓您擁有更多愛的能量!
泰谷SPA會館致力於讓客戶感受最好的舒壓養身服務,
聘請擁有多年經驗、形象優良的指壓師傅,以及專業的美容、美睫師,提供頂級與完善的服務和技術。

日式油壓: 日式按摩的手法細膩,節奏感強。日式按摩並不針對身體某個較大的部位,而是個別的指壓點,特別是按摩至背部時,按摩師會跪在背上用膝蓋進行按摩。有別於傳統的按摩,運用輕柔的手法活絡按摩、全背減壓,令身體恢復生機。

泰式指壓: 泰式按摩為泰國古代醫學文化之一,擁有四千多年歷史,源遠流長。古代泰國皇族利用它作為強身健體方法之一。藉由按摩時手法的物理性刺激,作用於人體表面的特定部位,使肌體功能通筋活絡與舒緩股肉緊繃。
非常適合氣血不順以致冰冷、股肉酸痛之人,也能作為身體保健。

腳底按摩: 腳底按摩約在四千年前起源於中國,是屬於中國古代傳統醫學的一部份,和「針灸」屬於相同原理。身體不健康,多半是因為缺乏運動,古時候的人鎮日赤腳在田中工作,腳底直接接觸地面,因而受到刺激,促進循環,然後流汗喝水,完成了一個新陳代謝的正常循環,發揮人體的治癒本能,所以,古人的身體比現代的我們健康許多。「腳底按摩」就是依照刺激穴道的原理,刺激各部位反射區,使血液循環順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