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語言學校CP值最高斯巴達學院

刊登者:Jia W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10.3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5號20F 2015室, 20F ,No.285 , Sec. 2, Taiwan Blv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 Taiwan (R.O.C.)

CG菲律賓語言學校 創立於2004年,悠久的歷史使CG在宿霧地區成為一家知名的斯巴達語言學校,嚴格的E.O.P 政策要求學生在特定時間內一定要使用英文溝通,能夠短時間提升英語能力。

除了提供英語環境之外,CG更是站在學生的角度思考課程上面的設計,在一般的一對一的課程之外,更有多種選修團體課內容任君挑選,並且,所有的團體課皆不超過四人,藉由小團體課的課程,讓學生發揮有效率的討論與吸收英文知識。 另外,除了一般的ESL外,CG也提供各種考試課程的訓練,有多益,雅思考試需求的同學,CG菲律賓語言學校 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