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ART亞瑟美容美髮教學機構,美容乙級,美容丙級,美甲教學,藝術指甲,美髮乙級,美髮丙級

刊登者:Arthur Chio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11.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1號4樓之2(台北火車站.京站轉運站旁80公尺.提拉米蘇蛋糕樓上)

創立於1994年.至今已23年.由Arthur創辦台北亞瑟美容美髮教學機構,期望給予有志從事,美容師'美睫師'美髮計設師'快剪設計師'新娘秘書'藝術指甲彩繪師,有一條學習的管道,不必花漫長時間.及十到三十萬的高昂學費,縮短學習時間.免於舊式學徒制,停留學徒時間太久,及三年六個月思維,讓有心學習一技之長的學生,有方便快速的學習管道,讓學生在理論操作課,和現場實習課的安排之下,6-8個月的專業訓練,快速的當上美容師'美髮計設師'新娘秘書'藝術指甲彩繪師,之後再考取國家執照,再自行創業,創辦至今已經培訓2000人以上,約800人考過國家執照,約300人自行創業,有小林,曼都,快樂,名流,彩登......等髮廊願對美容師'美睫師'美髮計設師'快剪設計師'新娘秘書'藝術指甲彩繪師有興趣的人士,加入我們的行列.結業學生典典的話 亞瑟的吸引力

當畢業歌響起,媽媽的一席話讓我了對人生產生未來規劃及想法,方向,總要有個方向,我朝著美的方向前進,對,就是它!美髮是我考慮後的第一階段的選擇。

手中火車票,載著我的夢想前進,也載著家人對我的期待,亞瑟美容美髮是我透過網路搜尋及朋友介紹下後唯一的選項,在充滿希望的陽光帶領下,我來到了亞瑟美容美髮學院。

老師和藹可親及專業解說的笑容下,我簽下了人生第一份報名表,在老師細心及耐心對我這個不甚聰明的學生指導下,我的技術有了一定的基礎,我又報了人生第二份報名表-美髮丙級證照班,

在短期的時間內,我完成了丙級學科,術科考題技術及衛生管理操作,我滿懷信心,踏上國家考場,在穩定技術加持下,我穩紮穩打的通過每一項測驗,終於拿到人生第一張的證照。

歐嗚,我笑了,家人也笑了,這就是我要的,離我的目標更前進一大步,我會繼續待在學院裡深造及完成我的人生規劃,真的非常感謝亞瑟美髮學院這麼用心的教導, 感恩 典典

我會賺錢了

我失婚後,二個小孩跟著我,我該怎麼辦?賺錢是我當下要做的,但我沒有賺錢的本事,我惶恐,我怕,打開電腦創業班是我的關鍵字,看到了亞瑟美髮美容學院,我拿起電話問到了地址,當下就到學院諮詢,學費對我有二個小孩要養的人,有點壓力,我腦海裏盤算著。

回到家又打了許多通電話去別家補習班諮詢,學費有高有低,讓我不知所措,回想著亞瑟老師專業解說,於是我又一次踏進亞瑟去做諮詢.更肯定這就是我要的。

時光飛逝,一晃8個月,我從一無所知到能獨當一面的當了快剪設計師,我二個小孩學費及家庭的開銷,終於有了穩定的收入安定的生活,真慶幸當初沒有執著那二三千塊的學費,選了亞瑟,好高興,

謝謝亞瑟,謝謝老師

有你真好
在人人稱羡的鐵飯碗,我在學校擔任老師多年,無奈少子化的社會,學生越來越少,進而影響學校的編制,我可能淪為被裁撤的一員,我深深的惦量著。我必須身懷絕技,應付學校多元的課程,我在自認我的不足實力下,我要充實,我要學習,我要有源源不絕的力量來補足我在專業教學上的不足,經過朋友介紹我來到亞瑟美容學院,諮詢後有我欠缺的教學方式及技術及實力證明-美容乙級證照。

在短短的半年裏,老師細心的教育下,我如願以償拿到了國家乙級證照,但我必須再拿二張證照以上,我才能安心,讓我的飯碗能得以保存,我會快速取得證照,有勞亞瑟學院的老師群,感謝你們,謝謝。

再低一點,你可以再低一點,這個高度當我向前衝,你將在我腦後
我家住台中,本身也是一位髮型設計師,在跌跌撞撞下成長至今,但我想更進一層樓,讓我手上功夫更好,能有更深的更正確的技術觀念,我想了許久,放了自已長假,來到繁華的台北,根據網路上的地址,就在火車站附近的亞瑟美容美髮學院,我上樓了,4樓,一進門看見一群正為了自已夢想而努力操作的學生們,我感動.心想我來對了,我諮詢後把我的來意告訴老師,老師量身幫我做了吹風,染髮班,來補我的不足之處,經過一段時間下來,我的吹風功力大增,染髮的技術也有了更精準的配色及質感,值得,我也告訴同業有時放下身段,再起身時,會得到更大的能量,共勉之。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