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桌‧ 認識新朋友

刊登者:Tong Cooper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11.1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1號12樓

用餐桌‧ 認識新朋友

一起吃吃飯認識彼此 ‧ 告別單身其實很簡單

一對一美味關係聯誼活動報名及活動說明

線上報名
當你在線上填寫報名表後送出後,我們在2~3天內會打電話給你,邀約你來我們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旁邊的辦公室,我們需要您親自過來設定對象條件及了解活動流程。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參加美味關係活動需要先去FUSE幸福人文的辦公室設定條件呢?

因為我們需要您先來親自來設定飯局的對象條件,同時也要親自認證您的身分。一方面讓我們更清楚您希望對象的條件,以便安排適合人選。另一方面也是要確認每一個參加者的個人狀況,以免不適合的人參加,讓大家參加飯局活動時不會踩到地雷。而且如果連我們服務人員都沒見過這個人,我們又該如何放心地介紹給各位呢?所以請大家諒解,也麻煩請過來一趟喔。



活動流程

當你到設定完對象條件後,之後我們會依照您所設定條件幫您篩選適合對象。當我們篩選到適合對象時會用LINE的方式為你介紹對象條件,若是雙方都可以接受對方條件,我們會再問雙方都適合的日期安排晚餐時間,幫忙雙方約定好見面一起用餐的日期時間。

聯誼餐會當日請兩位準時到達我們的特約餐廳,我們的活動企劃會提前在餐廳等待各位。我們餐費採取先付費制,當你到達餐廳時會先引導你至餐廳櫃檯繳交餐費,然後為您帶至專屬的位置就坐。當兩位都到達後我們會先為兩位簡單介紹及點餐,餐廳提供美味的義式個人餐點套餐給兩位選擇。點餐完畢後兩位就可以開始互相認識聊天,我們工作人員也在確認點餐無誤後就不會在現場打擾兩位。兩位在用餐的時間上沒有任何的限制,大家可以開心的聊天輕鬆的享用美食。




活動特色

費用透明
我們的活動收費分為報名費用及當日餐費,全部都很清楚的公布在官網上面,沒有其他的額外收費喔。在報名活動繳費後我們也會給大家合約書及發票,保證大家的參加活動權利。

暫停機制

您在參加美味關係活動期間,若是您這陣子想先休息一下,或是您有還不錯的對象,隨時都可以通知我們暫停服務。當您開始執行暫停服務時,我們就開始不推薦適合的人選給您,直到您主動再次通知我們要繼續推薦適合人選,我們會再次開啟服務。參加美味關係活動期間暫停次數不限喔。



轉讓機制

當您找到適合的對象或是不想再參加活動時,若是您還有剩下參加活動的額度,您可以轉讓給您的朋友,讓我們也為他們服務(限轉同性別朋友)。轉讓機制不需要任何服務費用喔!!




若是您還有其他想問的問題,或是想多了解我們美味關係活動,可以到我們官網的服務項目去瞧瞧喔。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