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塑身新方式:訂作專屬於你的ABC體雕計畫

刊登者:王品方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11.2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

『你也有身材曲線的困擾嗎?』
許多人在冬天時對於飲食太過放肆,堆積了不少贅肉
而到了夏天,過度放縱自己的後果就出現了…
當其他人都在用心打扮,想要展現身材時
你卻只能千挑萬選,尋覓一件修飾身形的衣服
想要把多餘的贅肉減掉,健身減肥控制飲食都嘗試了
但總是無法瘦對地方,想瘦的地方總是瘦不下來

想要有肉的地方沒有肉,想要瘦的地方瘦不下來
因為每個人脂肪消耗的程度以及順序不同,瘦身的效果也不同
因此即使參考了別人成功瘦身的辦法,也不見得能驗證在你身上
反倒把原有的身材的優勢部位給搞砸了
完美曲線對於許多人來說真的是莫大的挑戰!

你也有這種身材曲線的困擾嗎?
如果有的話,這些曲線問題你有答案了嗎?
其實Answer無處不在
只是你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找安瑟 尋找你的Answer吧!
什麼是ABC體雕計畫?
客製化ABC體雕複合式治療,先由醫師親自看診專業評估後,根據您想要雕塑的部位和需求,量身規劃適合您的全方位複合式體雕計畫,包含如「ABC體雕-酷塑冷凍減脂」、「ABC體雕-水刀抽脂」 、「ABC體雕-超音波抽脂」等方式,依據醫師評估不同的身體部位跟個人狀況,搭配術前的推脂或震脂療程以及術後的美容體雕緊實課程,以達到整體治療的最大期待值哦!
複合式體雕療程規劃特色?
「專科醫師諮詢規劃,專業團隊安心執行,全方位整合平台」,安瑟美膚整形外科診所是由對體型雕塑及減脂手術治療都有多年的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及皮膚專科醫師】主導規劃的專業診所。堅持醫師親自現場與客戶諮詢溝通,實際了解您的狀況與需求,給予最合適妥善的整體建議是我們診所所有療程必須的第一步驟!
非侵入體雕 - 酷塑冷凍減脂
利用 「酷塑S」 進化科技,具有Superb、Speedy、Slim 的3S優點:(1)一次療程35分鐘,可減脂1/4(2)經臨床證實(3)經證實,可有效減少25%脂肪層厚度!屬於非侵入性治療,不需要麻醉、沒有傷口、無恢復期,且治療後不必穿塑身衣。

近期在台灣上市的CoolAdvantage™手握把及平板式的CoolSmooth Pro™大腿外側手握把,成功將非侵入式全方位凍脂雕塑推向更高的境界,可更有效率地處理脂肪堆積的問題。
革命性「全方位雕塑杯型手握把」CoolAdvantage™系列,具有以下優勢︰
■ 療程時間更短:革命性吸力3D手握把CoolAdvantage™之設計,將治療時間縮短為35分鐘,僅需上一代手握把一半的療程時間
■ 治療溫度更低:酷塑冷凍減脂現有手握把及CoolAdvantage™之比較,溫度由原本-10°C改變為-11°C,更快達到脂肪凋亡目標溫度,更有效率地完成治療。
■ 治療面積更大︰治療探頭面積由110cm2 增加為122cm2,搭配3D環繞冷卻裝置,更大的傳遞低溫面積及更大的組織吸取面積,同時溫度分布更平均,使治療效果更加優異。
療程更加舒適︰利用CoolAdvantage™手握把進行治療,大幅減少療程開始時的吸力感,客戶回饋舒適度更提升45%。
不適合的對象
■ 患有冷球蛋白血症、突發冷誘發性血尿
■ 冷過敏蕁麻疹、末稍循環有受損的區域
■ 雷諾氏症
■ 懷孕、疤痕組織
■ 治療區域有濕診、皮膚炎、皮膚知覺有受損區域
■ 開放式或感染傷口、最近曾流血或出血區域
■ 裝有主動植入式醫材病人,如心臟節律器、心臟去顫器等
請注意:進行冷凍減脂之後,切忌暴飲暴食,仍然要注意攝取均衡營養,保持規律的運動習慣,以及養成正常作息,不熬夜、不吃宵夜,以免脂肪再堆積。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