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體雕 | 全新升級的曲線製造者:酷塑S冷凍減脂

刊登者:王品方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11.2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大安區

這幾年來,「塑身」這個話題,只有愈來愈熱絡!而且年齡層向上向下皆拉廣,茶餘飯後,很少不討論它…
每個人塑身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些人輕易成功達成、有些人歪腰苦哈哈困擾“怎麼動都不見成果?!
怎麼會這樣呢?原來,這關乎到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脂肪堆積組成的範圍及原因不同、方式適不適合它?…等很多原因要去探究考量…您們應該也常常聽到其它人分享著,花了很多錢或很多時間,脂肪就是 “美叮美當!” 或者是,人云亦云,別人怎麼做、大家一起來……結果呢.....失敗的結局也早已習以為常。
倘若,有專科醫師的為您做全面評估,多管齊下提供協助方法,幫你達成夢想,心動嗎?
認識「冷凍減脂」
「冷凍減脂」方式是藉由約-11°C的低溫,達到使脂肪細胞凋亡的目標溫度,進而可針對專一的脂肪細胞進行「減脂」作用,而不會傷害周邊神經、肌肉、汗腺、毛囊、表皮、血管、內臟或其他組織。而脂肪細胞凋亡後會自體日內經由身體代謝排出,進而達到局部脂肪減少的效果。

傳統冷凍減脂過程中可能會感覺到皮膚會有暫時性冰冷及麻木感,但目前剛通過衛生署認證的「全方位雕塑杯型手握把」的全新設計,已可將傳統冷凍減脂中的不適感大幅降低,同時也讓冷凍減脂療程的舒適度提升了45%以上。

讓您舒適又酷「塑」

脂肪層厚度減少(%)25%

一次療程(分鐘)35%

舒適度提升(%)40%

精準雕塑範圍(%)100%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