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過兩岸高牆,小賣家輕鬆西進大賺人民幣的秘訣

刊登者:張西溪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11.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南屯區中区光复里民族路92号6楼之2

對於中國市場一般的業者可以說又愛又恨,尤其在兩岸政治情勢不明朗的情況之下,似乎讓這些賣家更不敢貿然西進。但面對台灣市場的慘烈競爭,不出走彷彿又無法替品牌找到安身立命之路,來自台灣的邁可先生廣告公司提供您一個不一樣的觀點與選擇。

一個產品要進入中國市場銷售,其實是很複雜、繁瑣的。邁可先生整合了許多資源,從一個品牌在中國互聯網的資訊建置開始,一點一滴讓品牌的行銷接觸到消費者的核心。初期的銷售不單是跨境電商的零售單,更包含了實體經銷商的布局,這些都在整合的範圍之中。某些行業所需的『三證』,在邁可先生的服務範圍也都包含,以透明的方式讓業者了解申辦的進度,消彌過去資訊不對稱的隱憂。

隨著生意的擴大,邁可先生提供倉儲與內地物流的服務,大幅節省運輸成本提高企業獲利。另外在線上與線下的連結體驗,邁可先生也提供著多樣的選擇,可以透過產品發表會或是線下粉絲互動等各式的實體活動培養在中國第一批的忠實消費者,如果您想贊助活動也都在選項之內。邁可先生在線下渠道的資源,能夠讓您的品牌快速打入中國市場。

解決所有西進業主會遇到的所有問題,包含金流、物流、倉儲、經銷商管理、法務、會計、稅制、行銷廣告是邁可先生的使命。不管業主的預算多或少,都有其相對應合適的行銷策落,大幅縮減產品進入大陸市場的難度,如果您有品牌想要行銷,目前將多了一個新的選擇,推薦給您。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