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經人體食用研究證實的藻類健康食品 綠寶綠藻片 調節血糖、免疫調節國家雙認證

刊登者:李可樂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11.30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

唯一經人體食用研究證實的藻類健康食品
綠寶綠藻片 調節血糖、免疫調節國家雙認證

  在YOUTUBE創下15萬點閱率的微電影「甜蜜的危機」,被網友評為「超感人、有洋蔥」。感人的真實故事背景,就是以消費者心目中藻類第一品牌的綠寶綠藻片串連劇情,也讓「調節血糖」的重要性被重視。綠寶綠藻片不但是全國第一家獲得「免疫調節」功能的藻類健康食品,又在去年取得「調節血糖」認證(衛署健食字第A00101號),亦經醫學院教授人體食用研究結果證實有效,更於今年申請通過可標示於包裝盒,讓廣大消費者明確了解,綠寶綠藻是唯一經人體食用研究證實的藻類健康食品。

  綠寶綠藻片屬珍貴植物性天然綜合維他命,獲「免疫調節」與「調節血糖」國家雙認證,並經人體食用研究實驗成功,內含植物界中營養四冠王蛋白質、核酸、葉綠素與維他命B12,每日攝取不但可天天做體內環保,更新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也有增強活力、調整體質、滋補強身的養生效果,所有年齡層皆適合食用,醫師更建議空腹血糖偏高者,每日可食用28粒綠藻,不但可調節血糖,同時又有助於促進免疫細胞之增生能力。

  台灣綠藻公司創立於1964年,是台灣第一家企業化大規模藻類專業製造商,創廠之初,研發團隊特聘日本德川生物研究所藻類權威武智芳郎博士至公司技術指導,專精的生產技術及採戶外純淨天然培養,品質水準領先國際,並在日本、歐美等世界各國保健食品市場登上暢銷榜,也是少數擁有ISO9001、FSSC22000、HACCP等品質認證的藻類生產公司,更獲頒多項國家級獎項及擁有許多「第一」榮耀的商品。美國Discovery探索頻道團隊,還曾跨海到台灣拍攝專輯影片,找出「綠藻王國」揚名國際的秘密,連總統府台灣優勢產業展覽廳唯一陳列的食品也是綠寶系列商品。消費者諮詢專線可洽台灣綠藻公司0800-221-098,「甜蜜的危機」觀看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UAl5KTxu0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