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O] 12月6日/12月7日19:30《彼得與狼在好萊塢》

刊登者:Piyo Maru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12.0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5號7樓

TSO親子劇場【彼得與狼在好萊塢(Peter and the Wolf in Hollywoood)】

耳熟能詳的【彼得與狼】竟然有前傳?!
故事從彼得來到洛杉磯的嬉皮爺爺家開始,爺爺替好萊塢電影明星管理豪宅。彼得搬進爺爺在豪宅旁的小屋,認識了住在那裡的動物,漸漸適應了新家的生活。 有一天,彼得在坐校車回家的路上,同學們聽到一匹狼從當地動物園逃脫的消息。每個人都嚇壞了,只有彼得除外... 彼得如何在好萊塢花花世界中勇敢脫穎?讓北市交與首席指揮吉博‧瓦格、多才多藝的戲劇演員洪健藏與音效師/打擊傑森‧米爾斯(Jason Mills)的黃金陣容,為2017年畫下最驚喜的驚嘆號!

改編自普羅柯菲夫的經典兒童音樂,由Giants Are Small製做,已與世界優秀交響樂團合作巡演,出版專輯已翻譯成四種與言,並獲德國古典迴聲大獎的《彼得與狼在好萊塢》,臺北市立交響樂團將成為《彼得與狼在好萊塢》巡演的中文版首站!

《彼得與狼在好萊塢》音樂取材華格納、馬勒、艾爾加、普契尼、穆索斯基、舒曼、薩替、葛利格及普羅柯菲夫等著名作曲家耳熟能詳的旋律,串聯起一趟奇幻的捕狼冒險之旅!
原著以精彩的配器模擬動物聲響,音樂廳如叢林般無限生機;而今故事搬到好萊塢,現場音效師傑森‧米爾斯將以形形色色、意想不到的道具,將交響樂演出玩成一場聲音的遊戲。節目以投影動畫,搭配音樂與故事的進行,音樂廳現場將宛如交響LIVE SHOW!

【演出者 / Performer】
指揮:吉博‧瓦格
Gilbert Varga, Conductor
音效師、打擊:傑森‧米爾斯
Jason Mills, Foley Artist/ Percussionist
說書人:洪健藏
Chien-Tsang Hong, Narrator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
Taipei Symphony Orchestra

【節目長度 / Length of performance】
60分鐘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