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艾多美生活用品網路平台~兼職創業零成本

刊登者:詹小棋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12.0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北區406台灣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三段67號

艾多美集團是由 韓國原子力研究院 (20.1%)、韓國科瑪 KOLMAR (79.9%)共同設立的
韓國教育科學部承認一號企業SBT (SUNBIOTECH) 產品的流通公司
SBT與ATOMY 已簽訂永久有效銷售合約

科瑪的前身,為為1921年的密爾沃基,並以美國科瑪為基處,韓國科瑪(KOLMAR)株式會社成立於1990年,隸屬世界化妝品委託加工行業龍頭克爾瑪集團,在美國、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亞等9個國家擁有公司,研發、生產及行銷網路遍及全球。
作為專業的化妝品加工企業,韓國科瑪擁有強大的自主研發能力,1994年開始以全球第3的地位,被選定為 CGMP(世界優秀化妝品製造及品質管理標準)制定公司之一。100年的完善研究成果,科瑪擁有2萬種以上的處方,使科瑪可以因應變化並引領世界潮流。
目前韓國科瑪排名韓國功能性化妝品第一,是世界上最早研究納米技術、合成技術的開發企業。主要為香奈兒、蘭蔻、蝶妝、蘭芝、資生堂、歐蕙等眾多亞洲世界知名品牌化妝品進行委託加工、貼牌生產,產品包括基礎化妝品、彩妝、洗髮用品、香水、醫藥類化妝品等十餘個大類共數百個品種。

大家都在問為什麼艾多美產品這麼便宜
如果您有商品成本概念的話,您因該會更清楚瞭解
直接生產直接銷售,價格當然更超值

艾多美會員招募中
沒有入會費
沒有購買高額的入會套裝
沒有每月強迫重銷
生活必需用品缺什麼買什麼~花原本該花的錢
強調最高品質最滿意價格~賺到了
零成本創業無風險創造收入的事業
艾多美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平民的價格
聰明消費~省更多賺更多
全台多處都有成立教育中心
中心學習也都免費喔
韓國艾多美生活百貨,加入會員新台幣50元終身一次,可先上網查詢~http://www.atomy.com/tw/Home
如何加入『艾多美』呢?
首先需年滿20歲
請留言索取安置人編號
或加LINE:mimi1667 (請註明想了解艾多美)
0963-216275茵棋
上艾多美網站註冊
請推薦人代購書面申請書(一份50元整)
填寫完畢自行郵寄或交推薦人繳回艾多美認證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