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鉞企業有限公司—-FESTO (飛斯妥)空壓零件、AIM滑台電動缸

刊登者:Deman Chen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7.12.2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西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37號1樓

簡介:坤鉞企業成立於2014年,主要為氣壓元件與滑台電動缸代理供應商,在相關領域中擁有10年以上資歷,可以提供客戶最完整的服務,不僅是元件販售,更可提供客戶自動化規劃服務,在工業4.0的時代,讓客戶提高競爭力。2015年度更導入工業化油品與刀具部門,可提供客戶更為完善的服務品項與選擇。

FESTO----最專業的德國氣壓元件領導品牌,提供客戶最完整的服務內容(氣缸、電磁閥、PLC、電動缸等完整的服務。
AIM----台灣鑫竑科技有限公司,中國滑台缸的領導品牌,皮帶式滑台缸、螺桿式滑台缸、出軸式電動缸、十字轉向器、中空旋轉平台、對位平台等。
CHELIC----台灣上市公司的氣壓元件品牌,提供客戶優質的台灣產品服務
CAMOZZI----義大利最專業的氣壓元件品牌。
相關工業用油品及刀具請洽詢業務人員。
以上可點選品牌名稱進入產品相關網址下載圖檔及型錄。
聯絡信箱:deman.chen@msa.hinet.net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