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傳媒 | 肥胖與糖尿病息息相關 胃夾代謝手術重拾健康

刊登者:Hsuan Chi Hw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1.0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板橋區

胃夾手術多會搭配腸繞道手術,利用減少腸的吸收功能,穩定控制血糖,並能順利遠離糖尿病的困擾。(圖/台灣減重及代謝手術中心提供)



“從學生時代就結下的不解之「圓」”

現年26歲的小陳,體重高達160公斤,從學生時代開始就與肥胖結下不解之「圓」,國三時就已超過100公斤,卻未曾想過減肥。直到大學畢業後找工作,才發現自己的體型在求職上遭遇阻礙,但嘗試過飲食控制等減重方式,終因抵抗不了美食誘惑而破功,直到接受胃夾代謝手術減重後,二年內成功剷肉75公斤,逐漸找回自信。



“趙世晃胃夾減重手術”
目前常見的減重手術不外乎胃繞道、縮胃,還有胃夾手術等,不同的減重手術各有其利弊。台中大里仁愛醫院顧問醫師趙世晃說明,胃夾手術主要是透過腹腔鏡把「胃夾」夾在食道下方與胃壺部上方後固定住,液體食物可流過去,固體食物必須細嚼慢嚥,才能通過僅僅1公分的管徑進入大胃囊。換言之,在不破壞胃部原有結構下,可延緩食物進入胃,並拉長胃排空的時間,製造飽足感,以達到減少攝取熱量的目的。減重成功後若有必要可將胃夾取出,就能恢復胃部的原有模樣。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