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新美學|隆乳重作 | 掌握妳的隆乳第二春,這次一定要成功!

刊登者:Hsuan Chi Hw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1.0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三重區

乳房,是女性引以為傲的性徵,俗稱事業線;不是所以它美,事業就會好,而是在於「女性自信」這件事。它完整了女性的生理,也完美了女性的形體曲線,故自古以來,在各方面,都可以備受關注與討論。



倘若單純回歸於「女性自信」這個論點,「決定是否隆乳」這件事,也算是人生中的大事,也必須謹慎以對。

大多數人運氣很好,很有醫生緣,一次就可以把她的「自信」隆到滿點不但完美!但大多數人,運氣也可能不這麼好了,除了得承受無法第一次就成功的悲傷外,還可能飽受心靈上的折磨……

所以「想要完美胸型而隆乳」的這件事,本來是開開心心的一件事,為什麼淪落到這麼 “藍受” 呢?



首先,先就三大方面來討論隆乳前,我們必須留意的風險:



醫生技術 vs 價錢取向
這兩者間的關係,並非保證的關連;但專門技術本取之有道,享受而付費本是天經地義,若要價錢很低,但要求名醫施作及最好的醫材,這本是違反正常邏輯的理念;還有,開天價有“斂財”之嫌,也是不道德的。這時機呢,「醫生醫療技術口碑」的選項,才是真正降低風險的關鍵,而前提是,須已經具備良好正確的就醫理念/醫療理念,才可以幫助您找到有優良口碑的整形的外科手術醫生;再來呢,再來考量荷包也不遲;所以,您想要失敗?還是一次就成功?就在於您一念之間的選項,多打聽、多謹慎評估及相對,找到合適自己的醫生來操刀,才是最重要的!



義乳植入的莢膜攀縮
人體對於外物進去體內都有所謂的「保護機制」,常見是用「發炎」的反應來告知自己;至於義乳植入的「莢膜攣縮」反應,是所以義乳的材質自身是外來物,正常會生產「莢膜」反應,而義乳植入手術後的「按摩」,則是防止「攣縮」的情況發生。

一旦若發生「莢膜攣縮」的現象,因為義乳植入的空間會所以攣縮慢慢縮小,而可能生產扭曲、移位、變形等狀況,而結果形成外形的美感走樣,甚至還有可能變成 ”石頭奶“;所以執行義乳植入手術的手術的醫生、醫療團隊的技術經驗,即為的重要,所以可以協助幫你排除、降低可能的後遺症發生之機率!


自體脂肪豐胸可能有鈣化危機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是近年來暢銷的隆乳方法的選項;一來可以 “ 塑身隆乳同時兼顧”,二來不像義乳植入的手術印象來得讓人恐懼,只要用針筒將脂肪填入塑型就好的低壓力感。但看似輕鬆簡單的新隆乳技術,也是會有風險的!「脂肪是否徹底的純化?」「填入胸部的脂肪是否過濾完全?」以避免脂肪細胞壞死鈣化後存在人體中,簡單來說,就像是壞死細胞的很多堆積,也會引起發炎的症狀,可能這些發炎的反應,會讓您很明顯地感受到…紅腫、消退縮小、壞死發炎流膿…等,讓本來上一秒開心地擁有自信雙峰,下一秒欲哭無淚;所以再次強調,選項有良好醫療技術口陴的醫生與醫療團隊,真的即為重要,不要所以小聰明、小確幸,而壞了人生大事呢!


上述隆乳前的風險,若您真的不小心遇到了,若以下的情況您也心有戚戚焉,立馬詢問醫生,不要拖!

常見的隆乳重做原因,通常是「義乳植入」的狀況發生較為常見,而自體脂肪隆乳,會相對單純,大部份是所以填入脂肪細胞無純化的疑問而結果形成,不但,當然也會有與義乳手術方法相同的重做需要,我們來看看:

重做隆乳:須選項技術純熟的醫療團隊進行!

我們常說「乾脆打掉重練」,就是所以「修復」的過程有著很複雜的原因與元素,一不做二不休,那打掉重練最快。

但是「第二次的隆乳」,並無法那麼輕易地打掉重練,所以畢竟是在我們的人體已發生的事實,所以還是需要按部就班地處理才行!第一次隆壞的乳房組織,可能已經有即為成效的損壞,如何評估在清創→取出→再植入的過程中,以不再二次傷害,並且完整成功地做好二次隆乳,這需要有足夠臨床經驗的醫生及醫療團隊才能幫你處理!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