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采欣整形外科診所| 自體脂肪豐胸|女人自信的小秘密

刊登者:Hsuan Chi Hwa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1.01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

女人的自信來自於胸部?

女人對於身材的滿意度以及對於自己的身材的自信常常來自於胸部

然而只有大約14%的女性對自己的胸部有自信
你對你的胸部感到自信嗎?


根據 瑞士美通社 近期的報導:

「對於胸部的要求不再是越大越好,不同年齡階層的女性都希望胸部看起來年輕、自然、有活力!」

「女性對於胸部的最大擔心是活力40%、尺寸34%、形狀32%、和乳溝29%。」


從報導中我們可以發現除了尺寸外,其實女性也同樣很希望胸型能夠自然

不只在視覺上的要求,在觸感上也希望是自然柔軟的

對於女性朋友而言,並非胸部越大就越好

而是希望擁有自然、理想的胸型與大小
你知道嗎?你的豐胸秘密其實就在你身上哦

為了能擁有自然和諧的胸型,『自體脂肪豐胸』是許多人感興趣療程之一

利用自身多餘的脂肪填補至胸部,以達到滿意的大小以及自然的觸感

身體其他部位也同時獲得局部雕塑的益處,一舉兩得使得此療程擁有高詢問度

自體脂肪豐胸

我們身體總會有一些多餘的脂肪囤積在一些我們不易瘦的部位,如腹部、臀部、大腿…等;經由抽取、純化後填補至胸部,來提升胸部的尺寸大小也因為填充物是自身脂肪,也因此相容性較高,且觸摸起來柔軟有彈性、無異物感,就如同我們真實的胸部一樣!

傳統的抽脂手術會造成脂肪存活率極低,然而現在自體脂肪豐胸療程的純化技術越來越好,也大大的提升了脂肪移植的存活率


術後叮嚀
術後初期須穿著無鋼絲內衣或不穿內衣,免得造成胸部變形。
術後3個月內,胸部不可受到壓迫以免降低脂肪存活率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合併腹部、腿部抽脂者,術後配合穿著塑身衣一個月的時間,改善或預防抽脂後皮膚鬆弛情況發生,腫脹的程度亦會隨著時間逐漸緩和,軟組織會有比較好的貼合效果。
術後3天左右為腫脹疼痛期,疼痛感類似於瘀青,經持續冰敷減緩腫脹以及疼痛感,約莫一個禮拜後會減緩疼痛感約60%,若是有瘀青約1~2個星期會退,約一個月到一個半月可以恢復。
術後遵從醫囑勤按摩抽脂部位,有助改善表皮凹凸不平。


注意!如果有以下情況者不適合此療程
正值懷孕期間、接受自體脂肪豐胸療程期間有懷孕規劃、高血壓、糖尿病史、免疫系統異常等;或是身體有經歷重大疾病者,皆須經由醫師判斷是否適合此療程。
療程前必須先經由與專科醫師諮詢及實際評估、確認後,才可施作;每個人的體質、狀況與需求皆不同,故本診所提供之實際療程案例僅供參考。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