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商務中心,城堡移民中心

刊登者:骆静妮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1.25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

TCBC 於2007年結合「律師、會計師、留美學者、移民專業人士、就業服務顧問」共同創辦「城堡商務中心、城堡移民機構、城堡就業服務機構」,擁有「移民業務、就業服務」二張特許登記證,顧問師分別擁有「移民專業人士證照」及「就業服務乙級證照」,提供您全面商務服務。
城堡商務中心:提供「商務辦公室出租、虛擬辦公室、行動辦公室、註冊台灣公司、工商註冊登記、稅務記帳、申請特許營業項目、大陸人士來台投資、法院清算」等業務,並有多語的秘書以專業、負責的態度為您服務。城堡移民機構:提供辦理「移民諮詢、居留、永久居留、定居、依親、探親、大陸人士來台投資、移民台灣、台灣移民、墨西哥移民、美國E-2簽證」。城堡人力機構:專業辦理「外國人士工作證(Work Permit)、仲介外國人士在台工作、仲介本國人士工作」等業務。
TCBC 的專業秘書團隊,有流利(中、英、日)語言能力、有法律、稅務、移民、就業服務等專業知識及經驗,會以專業、負責的態度為您服務。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