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2手家電 新竹二手傢俱 大台中收購中古家電 冷氣 冰箱 洗衣機

廣告內容

台中市台中市文心路三段171號

樂居中古二手家具買賣收購(各種斗櫃、衣櫥、沙發...等居家用家具均有收購)、二手3C產品買賣、台中二手家電收購、美容美髮器材、餐飲設備、辦公設備、辦公家具收購服務。
  我們所收購的2手家具都經過仔細選擇處理,讓客人有全新的觀感與更多的挑選,無論新品或生活中二手家具皆有提供收購服務。
  此外,我們對於收購的2手家電都採取最嚴格仔細的測試與檢察,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無論是大型家電(冰箱、電視、冷氣、洗衣、機液晶電視...等等)或者各種小家電(DVD設施、印表機、烤箱、微波爐...等)及二手3C產品(電腦螢幕、筆電、平板電腦、各式3C用品...) 只要您一通電話,我們立即為您服務喔!





家裏有用不到又佔空間的2手家具嗎?



免費到府鑑價現金收購



一通電話服務到府免費估價 不成交絕不會另外收費







請直接來電:04-2315-5295 0985-983777



或將您欲估價的物品拍照e-mail到我的信箱 :h0985983777@yahoo.com.tw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為節省作業時間,請您記得附上照片,並留下聯絡電話和地址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