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寧照顧、居家照顧、老人照顧、癌症照顧、協助就醫

刊登者:Lai Home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2.13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404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

專業高品質安寧照顧

給予「緩和症狀」的醫療方式,讓病人有尊嚴的走向人生的終點,並和家人好好的道別,是安寧療護的核心精神。

目前社會上,「預立醫療自主計畫」是台灣安寧照顧基金會正在推廣的概念,無論您是否接受安寧療護的理念,但事實上我們發現很少人預先計畫自己「人生最後一段路」要怎麼走,這使得家人在慌亂和悲傷中不知所措。
凱寧達康除了提供安寧療護外,另外還有居家照顧、老人照顧、癌症照顧、協助就醫、到府坐月子等服務,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洽詢!

專業背景
一群中國醫藥大學的老師,專業領域包含護理、營養等學門,過去在學術專業、教育與臨床照顧具有豐富的經驗,希望藉由本身的專業知識和有效的訓練策略,培訓出高品質的照顧服務員,提供高品質的專業照顧服務。

聯絡我們
官方網站:http://www.caring-health.com.tw/index.html
服務專線:0903-880685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1號

[
安寧照顧、居家照顧、老人照顧、癌症照顧、協助就醫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