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資金問題不知如何解決? 專業諮詢就找文山當舖

刊登者:Cheng Wei Ho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12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5-9號

有資金問題不知如何解決?

專業諮詢就找文山當舖

現在詐騙層出不窮,巧立名目的不肖業者何其多!在找尋適當借款的管道時,務必「停、看、聽」做好審慎評估,以免落入包著糖衣的陷阱而不自知。

借款越借越好康? 小心成為有心人士誘騙的肥羊

現在許多表面打著正派經營的高利貸放款集團,實際正在背後從事違法的借、放款行為!往往人被困境逼到極點時,容易失去判斷能力,若剛好此時在路上看到張貼方便借款的資訊,就容易被誘騙上勾!文山當鋪要特別提醒大家,如果在路上或電視看到誇大的借款廣告,可得要有警覺心,千萬別以為借道就是賺到!

所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肖業者就是趁人沒有防備心的時候,吸引急需用錢之人上門,再利用巧立名目之手法,從中收取手續費、代辦費、謀取高額利息,到最後債務如雪球般越滾越大,到時可就有苦難言。

創業急需周轉金 誤信管道利息變本加厲

有許多有理想的年輕人,對於創業很有想法,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創業賺到一桶金,但過程中如果需要資金不夠怎麼辦?之前新聞有報導有一對朋友要合夥創業,向某家業者借貸90萬元,原本講好的借貸條件,後來莫名奇妙轉變為每借貸新臺幣1萬元,利息高達1100元至1500元,換算年利率竟到132%至180%,這麼高昂的利息任誰也付不起!這對朋友當然無力償還利息及本金,甚至還不斷被要脅、追討債務,最後只好四處躲避更不敢返家……原本創業的美夢沒想到變成了一場惡夢!

合法、正派的當舖絕對不會在說好借貸條件後,隨意向借款人變更利息費用及收取方式,因為重視與客戶間的約定,一切絕對按照規定來!文山當舖長期秉持著誠信的精神,與客人建立互信的關係,務實的經營理念,讓您借貸安全有保障。

碰上難以解決的問題?文山專業好服務為您分憂解勞

如果遇到上述如此棘手的狀況,想必會讓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該如何是好!這時候找到值得信任的諮詢管道便能讓問題迎刃而解!

高雄文山當舖位於苓雅區建國一路(與文山路三角窗),鄰近鳳山地理位置便利,服務項目包含汽機車借款、3C產品、時尚精品、鑽石名錶、黃金珠寶、土地、房屋、工商融資周轉、低利代償等萬物均可借。若碰上難以解決的問題,歡迎親臨或來電(07)745-3322諮詢,文山當鋪以提供專業服務著稱,會為您找到最妥善的解決方法!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