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媽的無限挑戰─父母的美麗與哀愁

刊登者:I-chi Chung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1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北投區

第一個孩子,總是讓人特別忐忑。他/她會是個健康的寶寶嗎?我要注意吃些什麼嗎?月子中心住哪一家?臍帶血要保存嗎?爸爸要不要先去學怎麼幫寶寶洗澡?該自然產還是剖腹產?拉梅茲怎麼練習呢?

當所有媽媽教室都把重點放在『生產』和『寶寶』身上的時候,卻沒人告訴你一個重要的真相

~~~生產,只是開始而已!!!

各位新手爸媽們~~現在你終於有機會聽到一般媽媽教室裡沒有教你的事!Asia EFT即將在2018 四月與五月,結合『育兒親職』與『親密關係』兩個領域的專業講師,舉辦專為「孕期媽咪」、「0~1歲寶寶的父母」所設計的「新手爸媽系列講座」!幫助你更全面地掌握新生兒到來後的衝擊與挑戰。

新手爸媽共有5場系列講座:

4/14 14:00~17:00
1. 嬰幼兒發展知多少:認識嬰幼兒發展相關概念、0~1歲寶寶發展⾥程碑(⿈馨慧副教授)
2. 安全寶寶最聰明:了解依附關係與⼤腦發展,學習創造安全連結。(⿈⼄⽩⼼理師)

4/21 14:00~17:00
1. ⾃律寶寶從⼩開始:認識寶寶的⽣活常規操作,包含如廁、睡眠、清潔、穿衣、收拾、社會⽣活等。(⿈馨慧副教授)
2. 健康寶寶沒煩惱:談提供副食品的時機、⽅式、備製的清潔衛⽣原則。(⿈馨慧副教授)

4/28 14:00~17:00
1. 家有幼兒怎麼『伴』:新⼿爸媽合作度檢測。(⿈⼄⽩⼼理師)
2. 知⼰知彼神隊友關係:破除⽗母育兒合作的常⾒迷思,正確認識育兒的衝擊與雙⽅的需要,讓你出⼿就能神救援。(⿈⼄⽩⼼理師)

5/05 14:00~17:00
1. 做孩⼦的安全醫護守⾨員:CPR+梗塞處理(朱翠燕老師)
2. 愛的防護網 : ⽤案例來看新⼿爸媽的吵架或意⾒不合,學習如何回應對⽅、情感交流,不再『雞同鴨講』。(⿈⼄⽩⼼理師)

5/19 14:00~17:00
1. 遊戲學習不能少:常規引導、適齡適性學習(如說故事、玩黏⼟) 。(⿈馨慧副教授)
2. 你家也有快樂寶寶:幫助寶寶跟情緒做好朋友,正確認識情緒的功能和調節,讓家成為每個成員的安全基地。(⿈⼄⽩⼼理師)

5場講座地點都在: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 樂育樓I304(臺北市北投區明德路365號)

簡章說明: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cQg63Ri-xfgSxtTPrJwRqPQQZSx-ZtWn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6X3vHPgeQ727X4NF2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