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是壹種體臭,味道較重容易令旁人感到不舒服

刊登者:蔡昀臻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南投縣南投市

狐臭的治療方法有很多,如下: http://tw.shane206.top
狐臭是壹種體臭,味道較重容易令旁人感到不舒服。根據統計歐美人士有狐臭者高達80%,而東方人較少約10%。不過西方人認為此乃普通生理現象並不在意。東方人社會雖狐臭體質較少,但總聞之色變,令當事人尷尬無比。狐臭原因為何?壹般而言,汗腺有兩種泌腺又名小汗腺分布於全身,分泌99%的水分和0.5%的鹽分。另壹種為頂漿腺又名大汗腺座落皮膚真皮層,開口於毛根部,只分布在腋下或陰部和眉毛,會分泌較濃稠之液體,含有油脂、蛋白質及鐵分。再經由腋下上的細菌分解分泌汗,形成惡臭。狐臭大都發生於青春期,受情緒及賀爾蒙所影響。而且狐臭會遺傳,根據調查,雙親皆有狐臭的人會有80%會遺傳到,若父母只有壹方有狐臭,那幺遺傳的機率則為50%。由於正處於青春期,對於自身散發出的狐臭,在精神上形,壹種是外分成壓力、不安及挫折感,進而形成社交上的障礙,嚴重阻礙正常人格的發展。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