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的治療方法有很多

刊登者:蔡昀臻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中市南屯區

狐臭的治療方法有很多,如下: http://tw.shane206.top
狐臭傳統的手術方法是將腋部有腋毛部位的皮膚連同大汗腺壹起切除,該手術方法效果撤底,但手術切口較大,手術後上肢活動會受到壹些限制,有些患者疤痕明顯,在穿泳裝時,或者在夏季上擡手臂時往容易被人看見,這使許多的患者不能接受。
刮除法手術,是在腋部外側切壹小口,約3mm左右,將腋臭刮匙伸入皮下,刮除腋部的汗腺,讓皮膚上的汗腺開口閉瑣,從而達到治療的目的。
狐臭刮吸法於20世紀80年代日本開始應用,其手術效果較好。該法是在刮除法的基礎上改進,應用吸脂機腋部的吸頭,將腋部的汗腺和部分皮下組織吸出,手術時間短,痛苦小,術後無明顯疤痕,對工作影響小,患者易接受。
高頻電凝美容治療儀也可以治療(狐臭)腋臭,它是通過電針,在瞬間的高頻電的作用下,使汗腺凝固、碳化。但有些患者的汗腺凝固不完全,可遺有氣味。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