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訓練改善陽痿早洩??

刊登者:許美娟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連江縣東引鄉

硬度、持久度可按以下方法鍛煉
建議平時可以鍛煉骨盆肌(收縮骨盆肌,每次保持10秒,每天最多做18次)及肛門括約肌(尿尿時控制肌肉收縮,開始每天3次,每次收縮3下,慢慢增加到5下,最終可增加到30下)這能增強勃起力度和延長勃起時間,多做有氧運動(慢跑、遊泳、仰臥起座、俯臥撐)及力量鍛煉(增加雄性激素),要控制體重,少煙酒,拒絕漢堡,多吃黑色食物、蜂蜜、海藻、松果體素、麥芽油、果仁和種子(南瓜子、葵花子、麥子等),一天一根香蕉。還有性愛能促進睪丸素的增加,而睪丸素又關系到性愛的質量,所以要多做愛。 另外還有以下方法意供參考: 研究顯示,硬度是男性在性生活中最基本的要素,如果陰莖沒有硬起來,主要是因為陰莖血管問題,血管充血不夠就硬度不夠,充血不夠是因為血管內皮細胞問題、血管裏面的肌肉問題,還有神經的問題。硬度不夠是勃起功能障礙裏面第一類的問題,沒有硬度就不能插入。
分享給妳我自己親身實踐的方法,效果還不錯喔,祝早日康復 http://www.brofhidiosir99.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