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給你幾種方法可徹底根除狐臭

刊登者:謝佩芬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桃園縣

1、多飲 乳酸 飲品。經常喝 乳酸 飲品,比如喝酸奶對抑制臭味還是很有效果的。乳酸飲品可抑制體內細菌生長,從而減少細菌經汗腺從 皮膚 排出體外,因為細菌最不喜歡在酸性的環境下生長。
2、饅頭外敷可除臭。此方法有壹定的危險性,所以壹定要小心。蜜陀曾及輕粉各壹兩磨粉末,輕粉有毒,壹般須經 醫生 紅 處方 才能買到。再用壹個熱饅頭沾上藥粉並夾在腋下,每次維持10分鐘至15分鐘,早、晚各壹次,沖完涼抹幹腋下 後 搽最好。多長時間後見效因人而異。但只宜外敷切忌內服。
3、夏天裏多吃 西瓜 ,冬天多喝水,壹天裏飲水量壹定要在2升左右才有效果。多吃富含 水分 的蔬果瓜類。西瓜、 冬瓜 、生菜、 白菜 和 橙子 都富含水分,多吸收高纖多水分的食物可增加排便速度,將腸 胃 內的有機物質排出體外,細菌難以滋生,自然可減低狐臭味。
:!http://tw.riot-acs.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