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持久度不高要怎麼延時

刊登者:許美娟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嘉義市東區

1.事前用冷水沖洗。因為溫度高的情況下容易興奮,達到興奮的速度也比較快,所以降低溫度有壹定的必要!
2.戴安全套。因為隔了一層膜,實踐證明戴了的時間比沒帶的時間要長。
3.沈著冷靜應對。精神上的緊張和刺激對妳的影響會很大,特別是不在舒這的環境下面。
4.轉移興奮觀念。大腦是傳遞信息的壹個重要的地方,因此要自己分散大腦興奮,不然速度是很快的。
5.靠性能力征服。如果妳的性能力強的話介意妳不妨先射一次,第二次的時間就長了而且能正常的發揮。
6.我以前也是因為早射問題相當煩惱,後來一哥們告訴了我這個延時方法
大概半個多月,房事明顯持久,我也越來越自信了,推薦給你試試 http://www.brofhidiosir99.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