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產品能夠有效去除狐臭

刊登者:謝佩芬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

1.將食鹽炒熱後,裝入紗布袋內,趁熱紮好,反復摩擦雙腋蝸約5分鐘,每日1次,連用5天。
2.艾葉20克曬幹搓細,明礬20克(為末),食鹽200克,將上物伴勻後放鍋內加熱,取出,用布包好夾在腋下即可,以不燙傷皮膚為度。5分鐘後便無臭味,此方使用1次可保持1個月以上。不見效最好是手術。
3.胡椒、花椒各50粒,研成粉,再加入冰片*2錢,用醫用酒精調勻,每日取壹小團塗患處並用膠布貼好,壹日換壹次,連用半月可根除。
4.拿壹塊沾水後的紗布 ( 微濕 ), 沾上小蘇打粉再患部上均勻塗抹即可 。 這方法基本上只能治標不能治本.使用時間別超過 24 小時。
5.密陀僧爐甘石冰片治狐臭法:將10克密陀僧、70克滑石、5克冰片、15克爐甘石壹同研成細末,拌勻密封在瓶中。浴後搽於腋蝸,每日1次,久用可治愈狐臭。腋部饋破時勿用。
其實想除狐臭很簡單,治療方法也很多。如: !http://tw.riot-acs.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