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訓練技巧有哪些

刊登者:許美娟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連江縣莒光鄉

秘魯瑪卡溫補肝腎益精養血,強化改善恢復腎功能,增加抵抗力效果不錯,不會反復。
平時適量的鍛煉身體多做戶外運動如跑步爬山,遠離煙酒,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足夠的睡眠時間。
多吃韭菜,青蝦,豬腰,海鮮,動物的內臟,黑米,木耳等黑色食物或者中藥調理比較好。
要是很嚴重的話我給你分享個治療陽痿早洩的好辦法吧,我就是這樣好起來的
分享參考網站給你了解了解 http://www.brofhidiosir99.com/
1.飲食以軟食為主 http://www.brofhidiosir99.com// 適當地進食滋養性食物,如蛋類、骨湯、蓮子、核桃等。
2.宜進食壯陽食物,如麻雀、狗肉、雞肉、海蝦、海馬、羊腎、烏龜、泥鰍、河蝦、鵪鶉蛋、麻雀蛋、海參、金櫻子、韭菜、生姜、蛇床子等。
3.宜補充鋅,含鋅較多的食物如牡蠣、牛肉、雞肝、蛋、花生米等。
4.宜多吃動物內臟。
5.宜常吃含精氨酸較多的食物,如山藥、銀杏、鱔魚、海參、墨魚、章魚等。
6.不要酗酒。
7.禁食肥膩、過甜、過鹹的食物。
8.我以前也有陽痿早洩現象,不過後來治好了,分享我自己的方法給你試試吧 http://www.brofhidiosir99.com/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