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早洩有哪些方法可以延時

刊登者:許美娟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4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連江縣莒光鄉

調理陽痿早洩的食物: http://www.brofhidiosir99.com/
蜂蜜蜂蜜中含有一種和人體垂體激素相仿的植物激素,具有明顯的活躍性腺的生物活性,並且蜂蜜中的糖分對精液的形成十分有益。因此體弱、年高和性功能有所減退者堅持服用蜂蜜製品會有不錯的效果。
蝦蝦不僅味道鮮美,而且補益和藥用作用都較高。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的效果。其味甘、咸,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之效。凡久病體虛、氣短乏力、不思飲食者,都可將其作為滋補食品。
韭菜韭菜又名起陽草、壯陽草、長生韭,是一種生長力旺盛的常見蔬菜。韭菜不僅質嫩味鮮,營養也很豐富。韭菜因溫補肝腎,助陽固精作用突出,所以在藥典上有起陽草之名。
大蔥蔥的營養十分豐富,它含的各種植物激素及各種維生素能保證人體激素分泌正常,良性刺激性慾,從而起到壯陽的作用。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