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的治療方法一般情況常見的有這幾種,下面給妳介紹一下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高雄市

1.當患者發現自己身上有狐臭的時候,肯定會想著要治療,尤其是青春期的女性,對自己比較在意,一旦自己出現了腋臭,身邊的朋友都會慢慢的遠離妳,這會令青春期的孩子覺得十分的苦惱,還會令其產生厭學的想法,所以千萬不要小看狐臭的危害,一定要及時的治療。
2.藥物治療:經過外敷或塗抹藥物,可以抑制大汗腺分泌,減少細菌感染。對輕者有一定效果,但不能根治。
3.激光治療:依靠燒灼作用將汗腺破壞,從而減少分泌。但實際操作中,有時很難把握深淺度,過淺不易將汗腺破壞,效果不佳,過深雖然汗腺可能破壞,但容易留下淺般痕,形成片狀可見痕跡。
4.刮吸術:為手術方法之一。在腋蝸部切開一個幾毫米的小切口,伸進刮匙或吸頭至真皮下汗腺層次進行刮吸,對汗腺有一定的破壞作用,但有一定盲目性。手術創傷不大,術後需加壓包紮5-7天。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