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美國的世界健身中心強烈推薦給想要迫切減肥的女士的良方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竹縣芎林鄉

不需要運動,很多老外用了都說非常好。方法:一共12天: 頭3天:每天以蔬菜和水果作為食物
早上吃水果,中午可以蔬菜水果壹起吃,晚上吃蔬菜(不要油和鹽哦)
份量不限 第4-6天:每天吃牛奶和酸奶.(請不要買裏面有防腐劑的,不但不能幫助減肥還會增加小肚肚)
可以多吃,份量不限 最後的6天,蔬菜水果牛奶和酸奶混和吃,份量不限.
我曾經就跟妳一樣很糾結,因為肥胖的緣故,感到自卑和壓抑.試過太多太多的減肥方法,最後還是徒勞無功
我真的感到特別絕望.後來還是姐姐拉了我一把.她說每天看著我這麼頹廢心里也很難受
就到處去打聽真正有效的減肥方法,後來聽她閨蜜說這個減肥方法特別有效(她閨蜜就是用的這個方法瘦下來的)
於是就讓我試試,我當時心里其實並不太看好,畢竟試過那麼多減肥方法也沒效果.
就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態度試了下.感覺確實特別好.也不用節食和吃藥.到現在三個多月了,我一直在堅持
目前已經從原來的190多斤成功減到了140斤喔.如果妳和我一樣也在為肥胖所困擾,不妨試試吧!!!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