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自己的豐胸小技巧,堅持一個月至少提升一級罩杯喔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金門縣金寧鄉

保健按摩是采用按摩胸部、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方便有效。具體方法:
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復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3.熱敷按摩乳房: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
4.體育鍛煉:鍛煉是豐乳的良方。參加體育鍛煉,尤其註意鍛煉胸部肌肉,使胸大肌發達,促進乳房豐滿。平時註意站立和行走姿勢,經常保持挺胸收腹,以利乳房發育,參加遊泳運動特別有助於雙乳健美。也可以通過手術隆胸,現在方法也很多,也比較安全祝越來越美。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