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介紹一些產後、哺乳期減肥瘦身的飲食調理、和適當運動的與注意事項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花蓮縣光復鄉

飲食清淡:少鹽,不吃太油膩食物。餐前吃綠色產品來分解脂肪。這洋搭配瘦身效果最好,每天不吃宵夜,不熬夜,飲食中均衡補充維生素、蛋白質等,少補充脂肪和熱量。盡量食用低脂肪牛奶、酸乳酪、幹酪等乳制品和蔬菜、水果;少吃肉、魚、黃油等油性食品和動物性蛋白質。
少吃多餐:少食多餐不能理解為可以頻繁進食,不斷的食物刺激會打亂人體正常的消化液分泌規律,影響食物的消化吸收。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均衡營養、三餐定時,確保每餐不過量,在饑餓時這量加餐,這種“少食多餐”還是很有好處的。
運動減肥:不要選擇一些高強度的劇烈運動。實際上消耗的大部分是糖和水份,並且運動時很容易產生饑渴和饑餓,很容易增大食量,達不到減肥的效果。可以做跑步,瑜伽,爬山,跳繩等運動,每次運動要持續30分鐘才有效。
產後4個月可以加大減肥力度.無需母乳餵養的女性在產後滿4個月後即可以像產前一樣減肥,不過對於仍然進行母乳餵養的媽媽來說,在母乳餵養期間仍然只這合產後2個月以後的控制方式:這量減少食量和這度增加運動。建議新媽咪在白天的時間,可於腹部位置使用束縛力較強的束腹產品,藉由強勁的緊縮力道,貼緊腹壁,消除囤積在下腹部的脂肪,同時幫助腹直肌及左右骨盆恢復原狀。
產後六個月是減肥的關鍵期.產後6個月是體重控制的黃金時期,如果產後6個月內能夠恢復到懷孕之前的體重,則8至10年後,體重平均增加2.4千克;如果產後體重無法下降,則8至10年後,平均體重會增加8.3千克。由此可見產後6個月不僅是控制體重的黃金時期,還影響著產婦日後的生活質量。無論任何情況,在產後滿6個月後都應該進行減重了,否則脂肪一旦穩穩地安營紮寨,以後減肥會難上加難。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