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早洩的預防及治療方法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台北市內湖區

運動。每日步行3000米有助預防陽痿。根據美國波士頓大學醫學院的壹項調查研究顯示,每天運動的男人,陽痿的幾率比那些不運動的男性要低許多。
練習提肛。英國壹項研究發現,鍛煉盆底肌,也就是常做提肛動作,可以明顯改善男性性愛時的控制能力。動作很間單,在閑暇時,收縮肛門,然後放松,每次持續10秒,日久自然見效,貴在堅持。
堅抉戒煙。吸煙會損傷血管,讓男性患上陽痿的可能性增加壹倍。不過,如果男性能在50歲前戒煙,那這種由於吸煙導致的性功能障礙可以更快恢復。
吃深色水果和吃點黑巧克力。深色水果中富含花青素,這是壹種強效抗氧化劑,有助男性生殖健康。這類水果包括藍莓、葡萄以及蔬菜中的紫甘藍等;黑巧克力中含有助於擴張血管的物質,從而增強性功能。有研究顯示,每天吃45克左右的黑巧克力,可以讓男性勃起更好。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