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昇工程】輕鋼架-輕隔間-防火建材-各式造型天花板

刊登者:張旭昇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6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泰山區仁德路61號

【竣昇工程行】
在地經營多年,累積許多好口碑,我們擁有專業的工班團隊,讓所有大大小小的工程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經營理念:秉持「誠正信實」理念的工作團隊,一向是站在業主的立場。
既有實用價值,又能節能減碳,達到美侖美奐之目的。由整體規劃,預算規劃,生活元素的構成材質,精準而美感視覺比例,
無論大大小小的工程以及任何輕鋼架工程,工程品質嚴格要求及施工細致監督、預算規劃項目管理等……提供一站式專業優質服務。
我們秉持「熱誠」、「信用」、「負責」的服務態度,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無論是舒適的居家空間、創意的商業空間、或者是實用的辦公空間,都能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完美空間。
價格公道,不會亂喊價,現場估價!

美麗的事物,必須有著諸多細節與過程,才能創造現貌「裝潢,是一份微妙的工作,其實反差很大,在亮麗的照片背後,與在工地的辛勤全然相反,但唯有這樣的過程才有美麗的結果」

只要您需要一通電話【竣昇工程行】馬上幫您辦到 .

任何輕鋼架ˋ輕隔間需求 歡迎來電洽談預約

聯絡方式 : 0932-247-283張先生 LINE ID : gogo59416888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