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給妳我的一日三餐豐胸美乳詳細計畫表,具體方法請去這里了解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新北市汐止區

渴望乳房能第二次發育的女性在嘗試了各種手段後,往往結果不盡人意,原因在於沒有抓住豐胸的最佳時機。
事實上月經來潮的第11—13天,為豐胸的最佳時機,第18—24天為次佳時機,
這10天中影響胸部豐滿的卵巢動情激素24小時等量分泌正是激發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機會,運動、食補、按摩等都有效果。
另外,對於女性來說,月經來潮的第十天左右也是乳房的最佳就診時間
此時雌激素對乳腺的影響最小,乳腺處於相對靜止狀態,乳腺的病變或異常容易被發現。
粗糧、豆類、牛乳、牛肉等食物有助於維生素B有助於激素合成,
木瓜、青椒、番茄、紅蘿蔔、豆類和堅果類等都富含動情激素成分,遊泳不僅是豐胸運動也能鍛煉到胸肌,水對乳房還有按摩作用
而枸杞可以补肾益精,养肝明目,入肝肺肾三经。因此从中医角度来看,对乳房发育也有不错的功效。
可在經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和第二个星期冲泡茶饮或加入药膳一起食用,效果更佳。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