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解答有幫到妳 請選我當最佳喔 謝謝啦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基隆市中正區

腋臭又稱為狐臭、汗臭、體臭、臭汗症、多汗症、發汗症狀等。患者的狐臭壹般與多汗癥壹起發病,指患者的腋蝸處壹般會有大量的汗液分泌,這些韓迷會因細菌的分解所產生壹些比如臭味的奇怪的味道。狐臭也會受患者的內分泌的影響,所以壹般在青春期會開始分泌而活躍,所以患者的狐臭會在青春期而發病,到患者老年後病癥可以減輕或消失。
由於細菌的分解與腋蝸汗腺的分泌物發生作用,會產生脂肪酸所導致特殊臭味的形成導致的狐臭。狐臭的癥狀壹般與遺傳因素有關,狐臭患者會有家族病史。接下來就介紹壹些可以治療狐臭的辦法,準備新鮮的山藥,這需要切成片,之後在自己腋下的位置不停的摩擦,壹般壹天擦拭壹次到兩次左右,需要壹直堅持兩三個月的時間,對於有狐臭的患者是有很好的改善的,在治療的期間是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的。
準備冰片三克,這需要放在百分之五十的酒精當中的,這需要進行密封,在密封後壹段時間會自己溶解的,這個時候就可以使用了,壹般這個時候準備肥皂水來清洗自己腋下的位置,之後擦拭幹凈後就可以塗抹上了,每天需要擦拭兩次,壹般連續使用十天為壹個療程的,對於狐臭是有很好的抑制的作用,是能夠治愈的。
在每天洗浴之後,那麼是可以準備壹盆子溫水的,加入壹百毫升的番茄汁,之後準備兩條毛巾,夾在腋下中,這需要保持十五分鐘的時間的,壹般對於狐臭是有很好的消除的作用的,壹般壹次是沒有什麼效果的,患者需要連續的進行壹個月的時間,會發現狐臭的情況會慢慢的減輕的,所以可以嘗試壹下的。
當出現了狐臭後,那麼以上的方式都是可以改善的,效果是很不錯的,但是需要堅持的使用才有效果的,在治療的時候需要保持自己的腋下潔凈,並且衣服要選擇棉質的,有透氣性的,平時的飲食要清淡,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的,不然會導致狐臭加重的。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