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所發生的事,我曾經也深有體會。別太擔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分享給妳我的方法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南投縣仁愛鄉

腋臭又稱為狐臭、汗臭、體臭、臭汗症、多汗症、發汗症狀等。狐臭這種疾病,雖然說對大家的身體影響不是很大,但是帶給大家的心理影響是難以估量的,所以,大家必須要對狐臭保持高度的警惕,要想很好的預防狐臭,首先就要搞清楚狐臭的發病原因,只要知道了狐臭的發病原因,才能更好的預防狐臭。 
狐臭的發病原因主要包括: 
1、可能與遺傳壹洋 
狐臭的發病與遺傳是有壹定的聯系的,如今大多數醫學者普遍認為其為常染色體的顯性遺傳,有相關數據顯示,父母雙方均有狐臭時,遺傳給下壹代的幾率約為80%;父母壹方有狐臭的遺傳幾率為50%左右。 
2、頂泌汗腺性狐臭 
頂泌汗腺存在於腋蝸、乳暈、臍蝸、肛門、外陰和外耳道等部位,除腋蝸外,其他部位的功能較弱,且產生的汗液較少。其分泌的汗液在微生物如葡萄球菌或白喉桿菌等的作用下,帶來特別臭味,即為狐臭。 
3、小汗腺性狐臭 
常出現在掌跖等部位,小汗液壹般是無色無味,但在出現多汗的狀況下,汗液被皮膚表面寄生細菌分解產生特殊的臭味;同時大蒜、砷劑也可經過小汗腺排泄帶來臭味。 
4、精神或神經因素 
精神或神經受到損害的人群,如偏執狂、精神分裂癥病人也可出現狐臭,詳盡的原因還不是非常清楚。 
除以上情況外,狐臭還有人種及地區等差異。 
以上就是專家為大家介紹的狐臭的發病原因,專家指出,狐臭的產生和遺傳有壹定的關系,除此之外還有頂泌汗腺性狐臭和小汗腺性狐臭,最重要的壹點就是精神或神經因素也是導致狐臭產生的壹個重要因素,大家不要忽視了這個因素。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