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減重減脂詳細方法

刊登者:張瑗

刊登者的所有廣告

刊登日期:2018.03.28

檢舉此則廣告

廣告內容

雲林縣林內鄉

如今生活與工作上的壓力使得很多人的睡眠質量大幅下降,伴隨而來的是身體逐漸的發福,肥胖成為生活中的有壹大煩惱。改善睡眠質量,充分燃脂減重成為壹件亟待解抉的事情。達人為此向小兩口們特別推薦壹套睡前情侶瘦身瑜伽,每晚在睡覺之前練習壹遍,舒展身心的同時,能有效提高睡眠質量,情侶間的親密接觸還能增進二人感情,充分享受快樂減肥減重的愉悅過程!瑜伽減重第壹式:貼背前屈式
功效作用:這個動作能有效地鍛煉背部,同時有助於脊柱保健。做動作的時候記得要緩慢,下巴不要太用力下拉,不然容易對頸椎造成損害。
動作分解壹:兩人背對背坐在床上,兩腿打開與肩同寬,腳板勾起,兩手垂放在身側,虎口張開,四指並攏,指尖輕輕點地。擡頭挺胸,背部伸直,感覺脊柱向上延伸,兩人的臀部是緊緊貼合的,註意上身與雙腿成90度角。
動作分解二:保持臀部背骨貼合,上身慢慢向前屈,直到自己的極限位置,停住,保持3-5個呼吸。註意下屈時下巴與頸部要保持約壹個小球的距離,以防過度拉傷頸椎。
瑜伽減重第二式:肋骨延長式
功效作用:這個動作能有效舒展身體的側面線條,同時有促進消化的作用。
動作分解壹:兩人坐在壹直線上,相距約兩個虎口距離。兩腿向外,外側的腿伸直,腳背繃直;內側的腿彎曲膝蓋,腳跟貼住大腿根部。兩人間的手臂伸直,指尖點地;外側的手臂向上伸展,肘部微曲,掌心向前。
動作分解二:慢慢地將兩手在頭頂相握,均將對方的手向外拉,此時兩手間作用力相反,感覺身體側面被拉伸。兩手是利用四指相扣進行相反作用力的拉扯,而且同時進行。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4 PO客 All Rights Reserved.